小星星是35週+1的早產兒,她出生的時候肺泡發育不完全、凝血功能異常還有一些我記不清楚,但是不是會危及生命的問題。她在加護病房住了兩個禮拜,出生的時候,我連抱抱她都沒有,幾個禮拜後她出院了,我們終於在月子中心團聚了!以過來人的身分,很難很難告訴媽媽們,坐月子的時候千萬別哭,這連我都做不到,哭太多真的會影響視力!

月子中心把我跟小星星顧得很好,整個月子中心就只有我一個產婦跟小星星一個嬰兒,簡直就是VIP服務。小星星一天有三班護士照料著她,護士們都說她是小天使,她當然是天使,因為護士三班只照顧這麼一個小北鼻,等到她回到家......媽咪不覺得她像護士向我形容的那般天使狀.......

在加護病房的時候,她身上插著管子、綁著呼吸監視器、各式各樣精密的儀器,再從月子中心要回家的前幾天,非常worry的papa上遍各個育嬰網站,問他在當護士的表妹如何監控小星星的呼吸,以至於她不會忘記呼吸,如果她忘記呼吸,我們要快點搖醒她,快點送她去醫院。就因為這樣papa找到了Snuza Hero,當初比較了價格PC HOME是最便宜的3,690元,是用了幾次,非常的容易上手、操作也非常簡易,當然nothing is perfect,有時候它會逼逼叫,我們叫 ''false alarm'',false alarm次數沒有非常頻繁,但是,它叫總比都不叫好吧!

 

 

因為要別在北鼻的身上,所以它必須要小巧、符合人體工學,否則別說用一整天,如果東西太大,有異物感,小北鼻用的也不舒服呀!

它別在尿片上,產品有個彎曲的弧度,符合寶寶工學,綠燈會一直閃,意思是 your baby is fine...她沒事

 

對於像我這種的新手媽媽,最好 最好東西越簡便越好,如果還要一堆按鈕一堆說明書,那就失去擁有它加分的意義了!

目前為止,小星星沒有不舒服,它是出門的好幫手,當我們都累翻的時候,還是會擔心寶寶是否翻身時沒有了呼吸,這應該是所有爸媽所擔心的!

當然還是要常常起身確認小北鼻是否安然無恙,自從有了小星星,我都忘了一覺到天亮是什麼滋味了!好物 推薦給媽媽們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星星的媽咪 的頭像
    小星星的媽咪

    Holly's ma的部落格

    小星星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